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头条
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举办职工培训促融合
发布时间:2022-04-24   信息来源: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人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圆满完成机构调整工作第一阶段任务后,为使新加入职工和年轻同志进一步了解中心工作和各项工作制度,推进各项制度的落实,促进融合,中国健康教育中心2022年4月14—15日举办了中心新加入职工培训。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长宁委托,中心纪委书记胡洪波同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新加入人员及近三年新入职人员共40余人参加。

  胡洪波同志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中心概况,近年来中心承担的重点工作以及机构调整工作取得进展和成效,对参加培训的职工提出了希望。胡洪波同志指出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履职本领。要守纪律,讲规矩,树立按制度规矩办事的意识,严格执行中心的各项管理制度。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中心办公室(应急办)、人事处、项目管理办公室、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分别就中心重点工作及公文管理、人事管理、项目管理及采购、财务管理、后勤管理相关制度进行了讲解,并进行了交流答疑。

  此次培训分两个会场举行,樱花西街办公区设主会场,参训人员现场参加培训。安贞办公区在423会议室设分会场,参训人员线上听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中心的了解,熟悉了中心的相关制度、工作流程以及工作要求,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罗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5 12: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