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头条
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在广西南宁
召开健康影响评估制度建设经验交流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04   信息来源: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健康促进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全国爱卫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办在全国部署开展健康影响评估制度建设试点工作,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承担试点工作管理办公室职责。

  在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的指导下,中心于3月22—24日在广西南宁召开2023年健康影响评估制度建设经验交流培训,此次培训主要面向北京市、上海市、安徽省、江西省、河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等6个省区。

  培训会上,授课专家分别就健康影响评估制度建设国内外实践、实施操作流程进行了专题讲座,参加培训的6个试点地区介绍了当前试点工作进展,部分地区分享了前期健康影响评估工作经验。培训还选取具有代表性的公共政策案例、重大工程项目,分8组进行实操演练。最后,中心还组织了健康影响评估制度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学员们分别从各自的工作角度对试点工作提出意见及建议。6省区及其试点市的爱卫办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专业技术人员9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经验交流培训现场

经验交流培训现场

经验交流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罗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5 12: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