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开展
主题培训暨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信息来源: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党委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3年9月25日,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团支部与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人才中心”)团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团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培训暨青年理论学习活动。邀请中央团校副教授杨名解读团的十九大精神,两家单位70余名青年参加了活动。

  人才中心党委书记张俊华、中心纪委书记赵虹出席并讲话。

  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长宁委托,纪委书记赵虹参加活动,她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中心党委始终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关心青年干部成长,大力支持团支部活动。本次学习不仅加深了青年对团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还促进了两家单位青年的交流。青年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足卫生健康工作发展大局,认真思考个人的职业发展方向,立足岗位加强锻炼,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中央团校副教授杨名授课解读团的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罗健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5 12: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