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园地
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04 信息来源: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办公室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和中心工作安排,2023年8月2日,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刘立晖处长到会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长宁,纪委书记赵虹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3个重点调研课题工作组分别汇报了调研阶段性成果。

  刘立晖传达了中央第二十七指导组近期相关会议精神,积极肯定了中心阶段性调研成果,并对中心进一步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应用提出了要求。

  李长宁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强调了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对中心领导领题的3个重点调研课题进一步提出了工作要求。各调研课题组要按照委党组部署和指导组要求,在继续做好后续调研工作的同时,着重在调研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进一步讨论分析调研收获,以问题为导向,提炼观点,完善调研报告,务求做到观点明确、逻辑清晰、论证充分、文字简练,切实拿出解决实际问题的路径方法,形成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加强督导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进一步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罗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5 12: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