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开展
“凝聚青春力量,建设活力中心”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5 信息来源: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党委办公室

  2023年6月9日,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以“凝聚青春力量,建设活力中心”为主题,组织青年职工赴怀柔开展拓展活动。

  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委托中心副主任李英华参加活动并讲话。李英华指出,中心领导始终关心青年同志们成长,本次拓展活动是中心加强队伍建设、深化主题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拓展活动增进了解,促进融合,进一步增强中心团队的凝聚力。大家在活动中感悟“责任、协作、自信”的重要性,多去发现队友身上的闪光点,取长补短,发挥好团队协作优势,体悟团队精神。

  拓展活动分成四队,在给自己队伍起队名、定口号中,拓展活动破冰启航。在活动中,“飞盘嘉年华”活动增进了大家互动协作,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设置在打卡点,每个人都在完成任务打卡的同时学习知识,各队队员在活动中集思广益,团结一心,出色完成一个个挑战项目,体现了中心“团结、和谐、奋进、向上”的文化氛围,以活泼的形式推进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效果。

  活动结束后,各位参加活动的青年同志表示,未来要将此次拓展活动中展现出来的团结协助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一起凝心聚力、携手前行,为中心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心副主任李英华同志活动开场讲话

拓展活动现场大家合影留念

拓展活动现场大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罗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25 12:27:40